egoalter

平平无奇小废物罢了

【全职喻王】DNA.1

1.一方性转注意
2.学院设定
3.ooc预警,文笔预警
4.灵感来源BTS《DNA》

  那是某一年盛夏,蝉在浓荫下拼命叫唤,撕裂了凝胶般的炽热空气。
  爬山虎长高了,顺着老屋的褐色外墙爬着,在二楼的窗口前安了家,浓浓密密的覆住了窗架,偶有稀疏的阳光照进来,也是不骄不躁的浅绿,斑驳的印在王杰希的书上,挡住了链式结构的某一连接点。
  “DNA全名脱氧核糖核酸,人体遗传信息素分配在此。它掌管着人的性别、外貌……”
  在期末前的复习中,化学大学霸被迫复习起其他理科,譬如生物。
  “听起来就好像……命运的链条啊。”她轻轻合上书。
  就好像,篮球场外某次不经意的抬头,瞳孔微微扩大,聚焦在那个少年的深色眼眸,好像星辰映入深邃的大海,如雪花般落下,轻盈的让人不敢触碰,害怕它会在这一刻融化消散。
  “学姐,抱歉。”小一岁的蓝发少年略带歉意的微笑着,向险些被篮球砸到的她道歉。
  “啊,无妨。”王杰希避过他的目光,心跳提醒着眼前这人的危险 ,“那……我就先走了?”
  喻文州微微侧着头,说:“抱歉,学姐,您的名字是?”见对面的人有些不解,他补充了一句:“啊,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只是觉得学姐很眼熟罢了。”
  “17届,王杰希。”
  “学姐,我是18届,喻文州。”
  喻文州在一片阳光中笑着,有少年的特有的英气与自身的温暖 。只一个回头,王杰希看见整个世界的光扑面而来。
TBC.
 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