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oalter

平平无奇小废物罢了

【全职】DNA.2

前接https://qingcangliaoyuan.lofter.com/post/1f073b2c_11f53430

  王杰希并不相信世界上有一见钟情这种事,直到她发现,自己似乎爱上了一片海。
  好像看见那个少年的第一眼,大堆的光束冲进了眼中,晕出五彩的光影,涂抹在嘴角鬓间,一点一点。似乎是命定的一眼,她听见自己血管中涌动的潮声,被喻文州吸引着,仿佛被完全看透。
  真是……她低头看着课本,枝叶繁茂的老树悄无声息的在这个夏天的艳阳下伸出枝丫,等候着飞鸟栖息。
  “诶,王杰希?你居然在看了这么久只是在看同一页?”一起来复习的室友张佳乐用胳膊肘捅一下,嘴里念叨着,“看你这一脸荡漾,怎么,找男朋友了?都没心思复习了,你肯定是有男朋友了!”
  王杰希把书一合,面无表情的回一句:“不,身边有个万年第二就想着会不会被影响考试,想着想着有点嫌弃你。”
  “喂!不带这样玩的!!”
  
  王杰希抱着一本书,若有所思的走在前面,张佳乐则叼着一根法棍在后面吊儿郎当地跟着。晚餐时间已经过来,林荫道上有三三两两的学生走着。夕日燃烧了一整片天空,如画笔在天幕上疯狂的起舞。它将一整片天镀成壮丽的金色,晕开一层橘红,渐渐兑入大红,染为宝蓝,沉淀为深青。王杰希抬头,等待着星的升起。 
  张佳乐看着路上的学弟学妹们,突然一拉王杰希:“诶杰希,我发现这一届学生好帅哦!”还没有回过神,王杰希茫然的看向张佳乐指的地方。
  喻文州与一个黄发少年边走边聊,或许是感受到了两人的目光,他看向这里,有些惊讶与释然的微笑着说:
  “学姐,真巧。”
  仿佛我的DNA,在向你流动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