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oalter

平平无奇小废物罢了

【全职】DNA.3

一方性转预警,主喻王,ooc有,小学生文笔

母胎solo的王杰希,在人生的第19个夏天受到了来自学弟的会心一击。看着桌子对面拿着经济学复习课本的某心脏学弟,王杰希叹了口气。

  “怎么了学姐?有什么难题吗?”喻文州笑眯眯的抬头。王杰希也不说话,看着他的双眼出神。咖啡杯里的两块方糖正在慢慢融化,甜美的分子扩散到深咖色的液体中,在空气中蒸腾。空调正轰鸣着,震起了一捧尘灰漂浮于午后透过窗纱的阳光。

  她仔细想想,这个时刻也算是凑巧到了极点——一个温馨而不失正式的,在午后暖黄的氛围里安安静静地在图书馆中看书。她想着,这个学弟也真是神机妙算,几次见面后便问清了自己的一些信息,偏偏又能对自己的私人空间给予足够的理解,偶然的“巧遇”又是一切都刚刚好。

  她想起和张佳乐私下吐槽过的话:“这个男孩子前途不可限量啊,这么小就怎么会泡妞。”

  彼时张佳乐也感叹万千。“对啊对啊,跟周围那些一年级的黄毛小子一比简直就是情圣,放他长到30岁还不是个顶级妖孽——”她拖出一个长长的尾音,突然想起,“诶我说啊大眼儿,他是不是看上你啦?好像总是在找你啊?”
  
学霸令人赞叹的反应迅速上线,王杰希十分冷静地将手边最厚最重的书打开,眼疾手快地盖到张佳乐的脸上:“错觉,不存在的。”然后无视掉张佳乐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眼儿你变了你不爱我啦”等哀嚎潇洒地留下一个背影。

  但其实王杰希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淡定。喻文州喜欢她吗?她也私底下悄悄想过。但王杰希毕竟生性洒脱。不过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看他喻文州有何花招,只顾破了。

  所以她看着喻文州,一直看到心里。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15)